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优秀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2022-04-10 17:17     (点击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考核结果,我校被评为“河南省2021年度优秀科普教育基地”。

  根据《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年度申报认定与2021年度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科协、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12月至20222月积极准备我校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考核评估工作。经校科协推荐、市科协初审、省科协组织专家评审,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科普教育基地被评为“河南省2021年度优秀科普教育基地”。我校数字经济科普教育基地自2021年获批,经过学校科协和经济管理学院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一次考核通过并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我校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结合我校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带动引领作用,大力开展科普工作,在科普设施建设、科普内容开放、科学知识普及和科普活动开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度考核结果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协

                                                                                    2022410

附件【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度考核结果.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