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1-06-17 08:51     (点击次数)

2021615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名单中,我校成功入选。

20214月至5月,我校高职教育研究中心根据《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度申报认定与2020年度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协调,认真整理、上报申报材料。经驻马店市科协、文明办推荐和省科协领导、专家实地调研与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成功获批。

本次申报的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是“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科普教育基地”。这是该基地被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驻马店市科普教育基地”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此次成功获批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彰显了我校科技和科普教育特色,是服务地方进行科普教育和宣传的一大突破和飞跃。

近年来,我校高职教育研究中心主动加强对科普教育基地的指导服务,积极探索科普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充分释放基地资源的社会效益,广泛开展科普服务和特色科普教育活动,有力推动我校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下一步,我校科普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围绕“数字经济”产业,融合特色专业发展,拓展科普社会化服务功能和领域,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为提高国民创新能力而发挥应有的科普智能。

           高职教育研究中心

            202161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