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刘道广副院长给广大党员讲党课
2020-05-11 08:3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本兼治战略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部署和学校党委以案促改方案要求。58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刘道广副院长给分管部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严肃而又生动的党课。高职教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听党课学习活动。

刘院长结合学校实际从以案促改,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深刻反思,落实整改,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强化警示,标本兼治,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三个方面对党课内容进行分析和论述。刘院长的党课内容贴近实际,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很强,有很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听完刘院长的党课,我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刘院长的讲话内容精神,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高职教育研究中心党支部

                                                            20205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