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新闻>>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员胡刚、郑华靖一行到我校调研参观
2021-04-27 17:04 lfj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研究员胡刚、郑华靖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参观。学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副校长刘道广、高职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高琳、信息工程系主任吴松丽、副书记刘厂有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华民副书记代表我校首先对电子科技大学研究员胡刚、郑华靖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校发展历程、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科研现状、科研需求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当下,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坚定信念办驻马店人民满意的大学,坚定朝着创办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奋力前行。

副校长刘道广院长对电子科技大学对我校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就我校基础建设、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等情况向客人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接下来会全力以赴地推动和支持“产学研”的快速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员胡刚表达了此次来访的意向。他对电子科技大学的人才对接、科研项目对接、科研合作平台、本地化科研能力等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科技创新、科技转化、科技服务等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开展技术服务、科技创新、文化交流以及共研横向课题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结束后,胡研究员等一行在宋副书记、高主任陪同下相继参观了新校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北方交通学院实训基地,对我校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在科技平台构建、科技成果应用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高职教育研究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