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转发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9-10 16:53     (点击次数)

学校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函[2019]412号)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向深入,教育部决定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我省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等。

二、申报方式

各单位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于915日前向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提出申报(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1045408095@qq.com)。根据申报意愿,我中心统一向省教育厅申请开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www.sizhengwang.cn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登陆账号,在线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

人:刘富娟 0396-2916286

高职教育研究中心

2019910

附件【教思政函(2019)412号.pdf已下载
附件【教思政函(2019)412号附件一.doc已下载
附件【教思政函(2019)412号附件二.docx已下载
附件【教思政函(2019)412号附件三.docx已下载
附件【教思政函(2019)412号附件四.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