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努力在学习中成为合格党员
2019-11-13 15:19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高职教育研究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高琳讲党课的题目是《在努力学习中成为合格党员》。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从党的十八大开始,先后组织进行了多次中央政治局成员集体学习,学习领域之宽广,研究问题之深入,学习态度之认真,为全党做出了表率。下面我谈谈在学习过程的一些感悟和看法。

一、要端正学习态度

(一)学习是职责所系。

(二)学习是进步的源泉。

(三)学习是终身任务。

二、要选准学习内容

(一)学好理论把方向。

(二)学好业务求作为。

(三)学好前沿谋发展。

三、要拓宽学习路径

(一)在书本中学习。

(二)在工作中学习。

(三)在思考中学习。

(四)在群众中学习。

四、要提高学习能力

(一)要提高改造主观世界的能力。

(二)要提高快速学习能力。

(三)要提高实践创新能力。

五、增强党员意识 ,自觉争做合格党员

(一)慎微细小处。

(二)慎独无人处。

(三)慎守坦途处。

学习结束后,大家很有感触,习近平总书记工作那么繁忙,还一直坚持每天学习,并且一直坚持下来。每一名党员都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只有学习才能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只有学习才能提高为群众办事的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