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辅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0 15:12     (点击次数)

   2019918日下午,教辅党总支在学校图书馆二楼2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总支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会议由总支书记褚光辉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成员宋卫华、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褚光辉书记领学了《中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宋大成重要指示。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二、积极制定学习方案。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和学习《中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方案。  

三、务必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在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规定动作上不折不扣地落实。  

四、要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带头,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教育,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  

宋卫华部长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褚书记的讲话完全赞同,并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机遇。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高职教育研究中心党支部

                               2019918

 

教辅党总支主题教育动员会


教辅党总支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