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科研新闻 | 科研管理 | 党建工作 | 高职研究 | 学报工作 | 科协工作 | 资料下载 | 二十大精神 | 国家众创空间创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2018年4月-2018年12月授权专利、2019年1-6月授权发明专利,申请资助的通知》的通知
2019-08-16 11:59 lfj    (点击次数)

学校各单位:

   接市知识产权局文件《关于申报2018年4月-2018年12月授权专利、2019年1-6月授权发明专利,申请资助的通知》(驻知[2019]号)通知。现20184月至2018年12月授权专利2019年1-6月授权发明专利进行资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20184月至2018年12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证书(此期间已经授权但未取得证书的,需提供授权通知书和缴费凭证),居所为驻马店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

2.20191月至20196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证书(此期间已经授权但未取得证书的,需提供授权通知书和缴费凭证),居所为驻马店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

二、申请材料

(一)、2018年4月-12月申请资助的专利权人,需提供:

1.《驻马店市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见附件1

2.专利证书复印件(已经授权但未取得证书的,需提供授权通知书和缴费凭证)。

3.专利权人有效证明或身份证复印件。

4.职务申请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2019年1月-6月申请资助的专利权人,需提供:

1.《驻马店市发明专利资助申请表》见附件2

2.专利证书复印件(已经授权但未取得证书的,需提供授权通知书和缴费发票)。

3.缴纳官费和专利代理服务费的缴费发票。

4.专利权人有效证明或身份证复印件。

5.职务申请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以上申请材料为复印件的,需出示相应原件,涉外专利应提供相应中文译本。提供的申请材料一式2份,按顺序装订,统一使用A4纸张同时,报送专利授权申请资助汇总表1份(附件3)和电子档(以姓名+专利授权申请资助汇总表命名)

  三、受理程序及受理地点

高职教育研究中心(综合楼A411房间)

  四、受理时间

 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92日。

人:刘富娟 0396-2916286

电子邮箱: 1045408095@qq.com

   件:

   1、驻马店市授权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

   2、驻马店市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

   3、20184月至20196申请资助专利授权汇总表

高职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8月16日

附件【19驻知通知1(5)(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A413室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916286  E-mail:zmdzyjsxyxb@163.com